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22章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南俊,你也回去收拾吧,玧其那边回头我再找个时间,跟他解释解释,他能理解你的难处的,别给自己太大压力,身为队长,你已经做的足够优秀了。”硕珍拍了拍南俊耸下来的肩膀,安慰道,说完他也转身回了自己房间开始收拾行李。但硕珍忽略了在他转身那一刻,一直盯着他背影,似乎想要说什么,但是迟迟没有开口的南俊,以及透过门缝默默看着这一切的泰亨。
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硕珍哥对南俊哥真的很好,好得都太过与明显了,是人都应该能看出来那份感情有多重,南俊哥应该也能感觉得到,可惜……我们都不懂得该怎么爱与被爱。我看着手中的围巾,不知道该不该放进行李箱。那是柾国去年在录圣诞节交换礼物的节目时,送给我的礼物,他也有一条一摸一样的,我都戴了好几回了,但他的那条却从没见他戴过。我不知道是他真的不怕冷,所以不戴。还是他只是因为节目需要才送我的,其实他根本就没有要戴的意思,这一切只不过是公司为了照顾到各个成员的CP粉,才让他送了一条一摸一样的给我。我自认为我的情商不算低,可不知为何,我就是看不透田柾国这个人,有的时候明明觉得他对我很好,可有的时候却又总觉得他有意在避开我。如果可以我还真的想问问他,他到底在想些什么?为什么总是变来变去的?我金泰亨于他而言到底算什么?可我的骄傲和自尊却不允许我主动开口询问。不过也是,这种事我要怎么开口去问呢!只怕还没开口就会被大家嘲笑了吧!算了,还是不要纠结了,顺其自然吧。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将围巾放到了一旁,没有装到行李箱里。



“泰亨,你东西都收拾好了?”南俊拎着两个袋子走了进来,自然地坐在地上看着泰亨整理东西。“嗯,都差不多了。”泰亨穿着宽松的圆领睡衣,露出了他性感的锁骨,以及左肩上还贴着的膏药。南俊眉头一皱,满是抱歉的对泰亨说道。“泰亨啊!对不起,本该让你好好休息的,结果……”“哥,你说什么呢!这点小伤不要紧的,过几天就好了。再说了,出国都是公司的安排,跟你有没啥关系,而且,哥你不是还帮我们争取了假期,你已经做得很好了。”泰亨从来都不是娇气的孩子,从决定做练习生开始,他就没想过自己会一直安然无恙,这些年大病小伤的他都习惯了,这点小扭伤什么的,根本不算什么。“小傻瓜,下次注意点,别再受伤了,身体比什么都重要。”南俊想起昨天泰亨就这么倒在他面前,心里说不出心疼,那可是他捧在心尖上的小可爱啊!“知道了!哥,你也是,别老熬夜了,你都快成中国的国宝了!”虽然是关心哥哥身体的话,从泰亨嘴里说出来,总是带着那他特色的幽默,逗得南俊乐呵呵的笑个不停。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