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23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不开玩笑了,你看看这个,试试,喜不喜欢!”南俊掏出了他昨晚刚买的大衣。“哇!这大衣真好看。”泰亨也不客气,接过大衣就往身上套,屁颠屁颠的跑到更衣镜前,细细打量着这件红色大衣,很是满意的样子,那可爱的四方嘴都笑出了爱心的形状。“哥!好看吗?”南俊呆呆看着显摆着新衣服的泰亨,不由得感叹,果然,泰亨真的适合这样鲜艳的颜色,衬托的他更加美艳了。“好看!真适合你!”“嗯!我也觉得!不过哥你怎么知道我刚好要买件大衣的。”“没什么,我本来是去买别的东西的,刚好看到这件大衣,觉得很适合你,就顺便买了。”南俊当然知道泰亨一直想买件大衣,之前听他和智旻聊天的时候说过,他当时就默默记下了,只是一直没有空去买罢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哥!这个生日礼物我很喜欢!”生日礼物?南俊可没这么想,虽然年末就要到了,意味着泰亨的生日也快到了,可他真正想送给泰亨的生日礼物早就准备好了,比这件大衣可贵重多了,他也相信泰亨一定会喜欢的。至于这件大衣,只是他单纯想买给泰亨的礼物罢了,和生日礼物没有丝毫关系。不过他正愁该怎么才能让泰亨,心安理得的接受这件礼物,既然他误会是生日礼物,那就顺其自然吧,等他真正生日那天再把自己早已经准备好的礼物给他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喜欢就好!还有这个,围巾!”南俊从另外一个袋子里掏出一条崭新的围巾,泰亨接过围巾的时候发现袋子里还有一条围巾,但是色彩比较朴素简洁,一看就不是他的风格,也不是南俊哥喜欢的风格,倒像是硕珍哥的风格,泰亨默默不戳破,只是自然接过围巾试戴。“这个也不错,刚好可以配我那件新买的毛衣。”“你喜欢就好!”养了泰亨那么多年,南俊也算是比较了解泰亨的喜好的。“谢谢哥!”“谢什么!我先走了,你赶紧收拾,别回头在落下什么,多检查几遍!”泰亨的小迷糊他可是见识过的,迷糊的时候能把自己都给丢喽!真是个不让人放心的宝宝!这次去国外要待那么久,他英文还不是很好,回头自己还是得多盯着点泰亨吧。

评论

热度(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