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24章

        南俊哥走的时候,带走了那个还装有一条围巾的袋子,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南俊哥下一个去的房间是哪里。南俊哥走后,我脱下了大衣和围巾,想了想还是把大衣放进了行李箱,但围巾我不知道该不该也带上,就暂时放到了一旁。东西都收拾的差不多了,我看了眼桌上摆着的补药和润喉糖,想了想还是决定去找硕珍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!”我推开了硕珍哥的房门,直接走了进去,正好瞧见硕珍哥将南俊哥送的围巾放进行李箱里,那熟悉的袋子还在一旁丢着。果然,我没猜错,南俊哥心里还是有硕珍哥的位置的。“嗯?泰亨啊!你怎么来了?是缺什么吗?”“没有,我东西都收拾的差不多了,我就是给哥拿个东西,给!”硕珍接过泰亨给的药包,看了一眼,除了一般的补药外,还有好几种润喉糖。“你这是?”硕珍不明白泰亨为何特意过来给他这个,补药他那里不缺,至于润喉糖,他从不爱吃,这种小孩子口味的东西怕是只有忙内LINE才喜欢。



        忙内?柾国最近似乎有些嗓子不舒服,难道这些都是给柾国准备的?“没什么,哥那么聪明应该明白我的意思。”硕珍一听这话更加确定这些都是给柾国准备的,那孩子平日里野惯了,不懂得该怎么照顾自己,都是他们这些当哥的照顾着他。给他准备药什么的倒也不是什么大事,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泰亨不自己给柾国,还要通过自己去给。难道南俊跟他也说了什么?不!不可能,以南俊宝贝泰亨的程度,是绝对不会告诉他那个秘密的。那难道是……他发现了什么…… 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这条围巾真好看!很适合你!美国冷,别忘多戴戴,这样才不会浪费送礼之人的心意。”硕珍一惊,这围巾是刚刚南俊才拿过来的,为什么泰亨会这么说,难道他发现了什么?“泰亨你……”“没什么事,我就先回去了,我还得检查检查有没有少带什么!”说着泰亨就溜达了出去,还顺手带上了房门。留下了一脸疑惑的硕珍,硕珍看着手上的药包,叹了一口气,一边将药包也放进行李箱,一边呢喃道:“南俊说得真没错,真搞不懂泰亨这小脑袋到底在想些什么!”

评论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