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27章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玧其哥,你腿还疼吗?”“没事了!”“那还是小心点,一会儿我和硕珍哥走前面,玧其哥和号锡走中间,泰亨你跟智旻跟上,最后是果果,都小心一点,别掉队。”南俊有条不紊的安排着,大家也没异议地听从他的安排。刚推开车门,大家一下车就感受到对着自己不停闪烁的闪光灯。我不禁皱了皱眉,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都没休息好,太累了,真的有种心累的感觉,面对着我曾经最习以为常闪光灯和摄影机,竟然有些感觉疲惫不堪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戴上!”柾国摘下了自己的墨镜,递给了我。我摆了摆手,示意不用了,我很清楚自己的优势在哪里,虽然我并不觉得自己长得多么惊世艳俗,但别人可不那么觉得,毕竟我知道还有不少人,喜欢我的原因,都是因为我这张脸。有的时候我甚至在想,如果我没有了这张脸,那别人还会喜欢我吗?这些年,我用尽了全力去练习舞蹈和唱歌,甚至还跟南俊哥他们学习作曲,为了不过是想人们能多多关注我自身的实力,而不只只是我这张脸而已。




“都跟上,别掉队!”浩范哥大声喊着,我们大家也不墨迹,一个个按队形在保镖和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一步步艰难地挪着。事实证明,公司还是低估了我们目前的人气,越来越多地粉丝涌了过来,挤得我们根本维持不住两人队形,缩成了一字长队,我的前面是智旻,而身后则是柾国。身边的闪光灯越发刺眼,各种尖叫声震得我耳膜疼,我下意识的向后伸手想握住柾国的手,寻求一丝丝安全感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可却迟迟没有拉到柾国的手,反而是身边的粉丝纷纷伸出手,试图抓着我,我躲避不及,被身后的粉丝用力拉了一下,顿时左肩一阵剧痛,我都快忘了左肩刚扭伤,根本还没好,这下怕是会加重伤势了。跟在身后的柾国,这才发现有粉丝抓我手,连忙上前,一把拍掉了粉丝的手,将我护在他的怀里。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他就有些生气的在我耳边说道。“都什么时候了,还敢乱伸手!”我更加委屈了,我只是想抓着你有些安全感而已,干嘛凶我!不过柾国凶归凶,还是很护着我的,紧紧贴着我的背,双手抱着我,一步步跟着往前挪着,要是有人想要抓我,都被他挡开了,我总算是稍微安心了一些。好不容易跟着队伍冲出了粉丝的包围圈,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上了专机。



作者留言:

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,祝大家春节快乐,身体健康!近日春节休息中,更文可能没那么准时,可能一两天一更,过完年就正常每天来,不会弃文的,请放心!感谢大家支持!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