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30章

        “就你会说!饿吗?点些东西来吃?”“饿……在飞机上都没吃,你看我的小肚子都饿没了。”泰亨一有点精神就跟玧其撒娇。“牛……肉汉堡?”玧其本来想吃牛排,但是看着小可爱盯着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,还是无奈妥协了,泰亨最近疯狂迷恋汉堡,哪怕出国了也不会换口味的,反正自己吃啥都无所谓,也就随他去了,他高兴就好。“还有薯条,最重要的是要可乐!”“知道了,你去洗个澡,我点餐!”玧其宠溺地揉了揉泰亨柔顺的秀发,泰亨一脸满足,乐呵呵地拿着酒店的浴袍就进了浴室。玧其掏出手机开始点餐,突然想起好像号锡似乎也没吃,想了想给他发了条信息后,连着他的份也一起定了,他甚至不用考虑号锡会不会过来吃,因为他知道,号锡从来不会拒绝他的邀约,无论何时何地,这一点他倒是很佩服号锡,这若是换了自己肯定做不到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号锡刚刚收到信息的时候,还是犹豫了一会儿,因为玧其发来的房号并不是他自己的房间,而是泰亨的房间,但他还是无法拒绝玧其的邀约。几分钟后他还是乖乖来到了泰亨的房间,见玧其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玩手机,而泰亨在浴室里冲澡,他一个人也没事做,就干脆说道。“我去问问,还有谁要吃吧。”“嗯,你去吧。”没多久,柾国也跟着号锡走了进来,正好撞上冲澡出来的泰亨。“哦!果果也来了啊!”“呀!你是看不见我吗?”号锡开玩笑的捏了捏泰亨红彤彤的小脸蛋,泰亨小嘴一嘟,撒娇的搂了上去,说道:“哪有,是果果块头太大了,挡住了我的视线,我最爱号锡哥了。”号锡刮了一下泰亨挺拔的鼻梁,这才舍得松开手。“好了,快来吃吧!”闵实权都发话了,大家也不敢磨蹭,纷纷围到小桌子旁。



        防弹的成员不仅爱吃,还都很能吃,每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,除了一旁的闵大爷。他本来就不是很饿,再加上比起自己吃,他更喜欢看着孩子们吃,特别是泰亨,大家都说看泰亨吃饭有种食欲大开的感觉,他也那么觉得。泰亨吃着吃着就容易傻笑出声,那呵呵的笑声就像小时候得到糖吃的孩子,甜甜的、奶奶的,很是可爱,他很喜欢泰亨的笑声,什么时候听都有种幸福感。“哥,你怎么不吃,这个不好吃吗?我试试!”泰亨直接过来就着玧其的手,顺势咬了一大口汉堡。“不会啊,这个蛮好吃的,不过的确没牛肉的好吃,哥,你吃我这个,我们换换。”泰亨习惯和别人分享美食,但玧其还蛮少这样的,但他也不介意,自然地跟泰亨交换了汉堡。一旁看着的号锡有些发愣,泰亨就不用说了,他那么单纯肯定什么想法都没有,但玧其……他平日并不怎么喜欢和别人交换着吃,怎么今天……不过看了一眼对象是泰亨,他也就觉得不奇怪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