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31章

        倒是柾国有些不太开心,他并不喜欢泰亨哥跟别人太亲近,哪怕是团队的哥哥,他也不太喜欢。不过面对闵实权,他也不敢多说啥,只是把自己的汉堡也递了过去。“泰亨哥,你也尝尝这个,这个也好吃。”“哦,是吗?”泰亨也自然的咬了一口,但是他刚好咬了到了辣椒,顿时被呛得直咳嗽。“咳咳咳!好辣!”下意识就拿起桌上的可乐大灌了几口,但太匆忙他拿的是柾国的那杯,号锡看见了,想起柾国有洁癖,就想着给他再倒一杯,但柾国似乎并不介意,自然的拿起泰亨刚放下的杯子也喝了几口。柾国是有洁癖没错,但是分人,面对泰亨,柾国从来就没有过洁癖的说法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号锡好笑的放下了新杯子,是啊!他怎么给忘了,柾国怎么可能对泰亨有洁癖呢!他看泰亨的眼神里,满满都是爱意,而玧其哥看泰亨则是一脸宠溺,脸上还带着浅浅的笑意。怎么看他们四个人,仿佛都只有自己是个外人,号锡顿时没了食欲,擦了擦手后,便起身说道:“我吃饱了,你们慢慢吃,我先回去休息了。”“额?号锡哥,你才吃这点?是不合胃口吗?”“不是,我飞机上吃了些,先走了!”玧其一听就有些疑惑地皱了皱眉,虽然他在飞机上眯了一会儿,但他一直都睡得很浅,号锡若是在他旁边吃东西,他没理由不知道,他为什么要撒谎?“我也吃好了,先走了!”玧其也紧跟着号锡的脚步走了出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泰亨看着一片狼藉的桌子,突然对着身边的果果说道。“他们是不是不想收拾垃圾,所以走了?”“哎呦,想啥呢!安心吃,你最近太瘦了,多吃点!东西我一会儿收拾干净再走。”柾国哪里舍得让最爱的小哥哥动手,再说了泰亨哥那双纤细修长的手,可不是用来做这些事的。“哦!”泰亨乖乖咬了一大口汉堡,沙拉酱都沾到嘴角了,他还不知道,果果看见了自然地就伸手帮他擦掉,两个人有说有笑地继续吃着汉堡,看着电视节目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号锡,你在飞机上明明什么都没吃,为什么说谎?”玧其出门就喊住了准备回房的号锡,号锡愣了一下,他是怎么知道的。“没什么了,就是没什么胃口而已。”“是身体不舒服?”“没有,你别多想了,回去休息吧!我也累了,想休息了。”话音一落,号锡就不再理玧其,直接进了房间关上门。“奇怪,这家伙今天怎么了,平日里还嫌我不关心他,怎么今日关心起来有闹别扭,算了,回头再说。”玧其也有些累了,回房先休息了。

评论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