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34章

        酒店员工休息室里,几名年轻女子正在讨论她们刚刚看到防弹离开的身影。“天啊!泰亨真的好好看!比电视上帅多了!”“就是啊!果果也好可爱哦!”“智旻也很可爱啊!”“可惜了,我来得晚,没看到!”“没事啦!静妍,总会有机会的。”“听说他们只在我们酒店住三天,颁奖典礼结束后,就会离开了。”“还有三天呢!总会有机会的啦!”静妍是临时赶回来值班的,所以来得晚没赶。作为防弹粉丝的她,一直想去看防弹的演唱会,但苦于她父母执意送她出国留学,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去看。这回毕业实习分配到这家酒店,她还挺高兴的,因为听前辈说,入住这家酒店的明星不少,她还指望有天防弹也能入住这家酒店,到时候她就能看见他们了。没曾想,她这个愿望还真的实现了,防弹真的入住了这家酒店,只可惜前几天她休假,不知道情况,等她听说消息后,连忙赶回来上班,结果还是错过了看防弹的机会,所以她有些郁闷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!别不高兴了,你不是打算回一趟韩国,找你那个研究生男朋友吗?怎么又不去了?难道是因为防弹来了,所以你不打算走了?”“不是吧!防弹比你男朋友还重要啊!”“哪有!明明是他放我鸽子的。都说好了,我休假回去见他,结果他却说教授有事需要他做,他暂时没空陪我,所以让我不要回去了。”“这样啊!研究生嘛!都比较忙啦!”“叮叮叮……”静妍的手机突然响了,她一看是她远在韩国的男朋友正暄,她就跑出去接电话了。“喂!”“妍妍,你在哪呢?”“我还能在哪儿,当然是在酒店上班啊!”“我问的就是你在酒店哪里?我想你了,我过去找你。”“什么意思?我没听明白,你说你来找我?”“对啊!我现在就在你工作的酒店大堂,你在哪儿呢?这太大了,我都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你。”“什么!你在我工作的酒店大堂!你给我站那里,别动,我去找你!”静妍一听远在韩国的男朋友,居然出现在自己工作的酒店大厅,激动不已的挂了电话,直奔酒店大堂而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你的导师是防弹他们的随行医生,你是跟着他一起来的?”“嗯,是啊!我知道你最喜欢泰亨,我还特意买了专辑,拜托他签了名给你呢!你看看,喜欢吗?”“好棒啊!我好喜欢,爱死你啦!”静妍看着专辑上泰亨的亲笔签名,还有特意写给她的一段话,开心得不得了。“你喜欢就好!”正暄看着静妍开心的笑容,自己也很是满足,不枉费他特意等了泰亨那么久,才要到的签名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泰亨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弟弟,本来作为工作人员他们也是有规定的,不能利用职务之便向防弹成员索取签名或者是拍照,但他为了能让静妍开心还是决定去试试。没想到泰亨人真的很好,一听他说女朋友很喜欢他,想要个签名,二话不说就拉着他走到了没人的角落,偷偷给他签了名,还附上了一小段祝福的话。他当然清楚,防弹他们的公司也是有规定的,成员私下是不能随便给别人签名的,尤其是他们如今这么火的情况下,出于各方面的考量都不会允许他们这么做,但泰亨还是答应了他的请求,可见他真的是个善良的孩子,怪不得会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,所以不仅仅是他的女朋友是他们的粉丝,他自己也是。

评论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