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35章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羡慕你,还可以近距离接触他们,而我想看一眼都难!”“不一样,我那是工作,我也有我的职业操守,这次为了哄你开心,我都已经违规了。”“你就不能带我去见他一面吗?哪怕只是在一旁,远远地看他一眼我也乐意啊!”“妍妍,别闹了,我是不可能带你去的,再说了也带不进去,他们出行管理一向很严格,没有工作证根本不可能进去。”“啊……那我岂不是看不到了,颁奖礼结束他们就要离开了,好可惜哦!”“嗯?离开?不会吧!导师明明说过,我们要在这边和防弹他们待一个月左右,让我准备好东西的啊!”正暄有些不解!“什么?防弹要在美国停留一个月?不可能吧!我明明听慧恩姐说,他们过两天就退房离开了。”“恩,应该也是不会住酒店的,可能有别的去处吧!反正这一个月我都可以留这里陪着你了!”“嗯,真好!”静妍心里在暗自高兴,防弹暂时不会离开,就代表她有机会能够亲眼看到他们成员了,回头再多磨磨正暄,他那么疼自己,一定会有机会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防弹一行人顺利到了彩排现场。一到现场,南俊就先去找经纪人浩范哥了。“哥,事情怎么了?”“谈是谈了,但是他们表示,毕竟是庆典他们也需要有比较炸的歌做效果,如果不唱《Dionysus(酒神)》,就得唱《MIC Drop》这首也没多轻松,你要怎么选?”“就不能都唱慢歌吗?”“不能!”“这……”南俊有些为难,他也不知道该选哪一首好,这时候身后突然有人说道。“选《MIC Drop》吧!这首歌对泰亨而言,舞蹈动作会比较轻松一些。”“玧其哥,可你的部分会比较辛苦……”南俊当然清楚这其中的区别,但是两个成员都有伤,他无论选择谁都不好,可玧其哥主动说选《MIC Drop》,这明显是出于对泰亨的爱护。“我没关系,就《MIC Drop》吧!一个人辛苦总比两个人都辛苦来得好。”“好,浩范哥,就定《MIC Drop》吧!”“好,我去交接,你们准备下,上去彩排。”“玧其哥,辛苦你了。”“没什么,别告诉泰亨了,他会自责。”玧其比谁都了解泰亨的性格,他若是知道了,只怕会自责难过的,他最见不得泰亨难过的样子。“我知道,谢谢哥!”“走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都准备好了,上去彩排吧!”“南俊哥,怎么不唱《Dionysus(酒神)》,改《MIC Drop》了?”智旻有些疑惑。“主办方要求的,我们按要求来就行,一会儿只是简单的彩排,大家多注意下走位和舞台设计,还要彩排很久,所以都省点力气,别太猛了,明天才是正式演出。”大家都陆陆续续上台了,泰亨走在最后,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