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36章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在看到歌单的时候,我就什么都明白了,《Dionysus(酒神)》才是今年的曲子,主办方毫无理由会更换其他歌曲,应该是南俊哥要求换的,因为我和玧其哥都有伤在身。但是一场表演不可能没有一首high歌,才换了《MIC Drop》,所以最终还是为了我,而选择抛弃了玧其哥吗?不!南俊哥不会做这样的选择。那就是玧其哥自己的选择,刚才玧其哥的确离开了一下,而且他和南俊哥一起回来的。我看了玧其哥一眼,发现他表面上依旧平静如常,但是嘴角带着浅浅的笑,以我对他多年的了解来看,他的心情还算不错,完全没有因为换歌而要重新复习舞蹈的烦躁。也就是说,他明显是知道换歌这件事,而且还欣然接受的。看来我没猜错,换歌的确是南俊哥的意思,但是选择这首《MIC Drop》的人应该是玧其哥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原本以为过了这么多年,我已经强大到有足够的实力去守护队友了,没想到,到头来,终究还是要靠牺牲哥哥们来保护我,我到底算什么?我这么多年的努力又算什么呢!那一瞬间,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,一直以来都依靠着哥哥的保护和溺爱走到今天,就连比我小得多柾国,都比我有实力,有担当,而我呢?我有什么?我又凭什么和那么优秀的他们站在一起呢?



        我用力握着手中的话筒,试图抓紧它,可颤抖的手指,还是没能握紧它。“砰!”的一声,话筒还是从我手中滑落,重重摔在地上。我慌乱地弯腰捡起来,却被一双小小的手掌先一步帮我捡了起来,递到我手中。我抬头看见智旻大大的笑脸,还有那一双笑眯眯的眼睛。“泰泰,发什么呆?开始了,你不是说过吗?舞台是用来享受的,现在是你表现的时候了!”我愣了一下,突然想起早前我们刚出道那会儿。那个时候大家都刚刚出道,什么都不懂,只想尽全力展现我们的舞台,所以都憋着一股劲儿,格外用力的表演着我们认为专业的舞台。可下了舞台后,大家重新回看视频的时候,总是觉得有些不够完美,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够完美。直到后来大家越发熟悉舞台后,表演渐渐变的放松起来,也就是在那个时候,我开始领悟到,舞台并不是用尽全力去表演歌曲,做到毫无失误,完美演绎歌曲,就是完美舞台的。如果作为表演者的你,都不懂得该如何享受舞台,那被你表演出来的舞台,也仅仅是一个空洞舞台罢了,毫无灵魂可言。这样的舞台总是看上去那么完美无缺,可实际上却没有灵魂,打动不了你的粉丝,更无法吸引更多的人成为你的粉丝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从那之后,我开始学会享受舞台,用最自然的方式去表演我的歌曲,抓住每个可以展示自己的机会,哪怕是几秒钟的镜头,我也要表现出这首歌曲的特色,以及我的个人魅力。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后,我开发出了属于自己的表演形式,并且不断的开始鼓励成员们放轻松,尽可能的去享受舞台,展现最真实的自己,以及表现每首歌曲不同的含义。那段时间,我最常跟大家说得一句话就是:舞台是用来享受的!不需要想太多,享受就好!没想到,到了今天,居然是我最先忘了,舞台是用来享受的,既然选择站上舞台,那就什么都别想了,享受舞台才是最重要的事!我开始打起精神,用心彩排,只要我还站在这个舞台上,我就绝不会懈怠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