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38章

        “泰亨,你怎么来了?你……都听到了?”正暄看着进来的泰亨有些尴尬,他知道泰亨可能听到了些什么,他一时不知该如何解释,有些尴尬。但是泰亨一向情商很高,从来不会做让人感到不舒服的事情,所以他巧妙的回避了这个问题。“什么?我该听到什么?”“额,没有,没有最好,你怎么突然来找我?”“哦!是这样的,我今天彩排完后,肩膀好像疼痛加剧了,想找你开些药。”“我看看!这样痛吗?”“还行!能忍!”正暄检查了一下,发现伤势的确没有好转的迹象,反而有些加重的感觉。他不敢擅自做主,毕竟泰亨他们的身份不一般,他还是觉得要跟导师说一声,却被泰亨拦下了。“哥,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,我只想顺利将明天的舞台撑下来,一切的事情等明天舞台结束后再说。”“可你要这样痛下去,明天的舞台怕是不容易坚持的。”“所以我才来找你开药啊!”泰亨笑了笑,仿佛那些伤都不重要似的。“你不会是想开……”正暄似乎知道泰亨想要开的是什么药了。“嗯!”“可……泰亨啊!这药不能多吃……”“我知道,我不是第一次吃了,我知道分寸的,哥你放心吧!一切问题由我来承担!”“这……”正暄犹豫了许久,最后还是拗不过泰亨,给他开了几片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别乱吃,必要再吃,对身体不好!导师给你开的药水,可以多擦擦,有助于恢复。”“嗯!我知道了!谢谢哥!”泰亨接过药就打算离开,没走几步,突然回头对正暄说道。“哥!听说这酒店的健身器材不错,明天要一起晨跑吗?”“额?晨跑?”“嗯!是啊!我也好久没有晨跑了,不能去外面太多人,健身房应该可以,早上人少,可以去一个小时!哥要一起吗?”“嗯!好啊!”“那就说定了,明早见!”泰亨这才悠悠走回了房间。留下了一脸疑惑的正暄,过了一会儿,正暄才突然想明白为什么泰亨突然约他晨跑了。原来他刚才什么都听见了,故意装作不知道是给自己留面子,而他之所以约自己晨跑,又不出去外面而是在酒店的健身房,一来是因为人少,二来是给自己提供方便,酒店的健身房,身为酒店的服务员静妍,当然可以直接进入,泰亨还真是个善良又聪明的孩子,这样的他,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呢!
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泰亨就被自己设置的闹钟吵醒了,迷迷糊糊中他想起了自己约了正暄哥去健身房的事情。匆忙起身简单收拾了一下,换了套运动服就打算出门。他的五官本就长得精致,皮肤更是白皙干净,即便不化妆,素颜也足够惊艳,所以他没有打算多做什么准备,就匆忙出了门。刚到健身房就看见正暄哥已经在慢跑了,泰亨见健身房没有别人,便也安心走了进去。“哥,我来晚了,不好意思!”“不,是我特意来早了。”正暄关了跑步机,走了下来,拉过泰亨坐到一边。“给我看看你肩膀,还疼得厉害吗?昨晚睡得如何?”正暄其实不用问就能看得出来,泰亨昨晚睡得并不好,漂亮的大眼睛里隐隐有血丝。泰亨也没多说啥,乖乖脱了外衣,露出了左肩给正暄检查。“嗯,还好,没有那么疼了。”“你吃药了?”正暄担心泰亨是吃了药才不那么疼的,但是那药只是暂时止疼,并没有别的作用,反而对身体有害,他实在是不愿意泰亨吃这个药,要不是他拗不过泰亨,他也不会给他开药的。“没有,疼久了就习惯了。”泰亨自然知道这药吃多了不好,不到万不得已他也不会选择吃的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