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40章

       “静妍?我的手都举累了!”泰亨无奈的撒娇道,正暄也推了推静妍,静妍这才缓过神来,匆忙握住了泰亨的手,激动的说道:“泰亨,你长得真的好好看!”“是吗!谢谢你的夸奖啊!但是你下次可不要当着正暄哥的面这么说了,我还不想被正暄哥骂。”“不会,我也很喜欢你的,我也不反对静妍喜欢你,因为你值得。”“哈哈!哥,你真会说笑。”“泰亨哥哥,你笑起来真好看,以后要多笑笑,只要你开心了,我们大家才会更开心。”“嗯,我会的。你也要多笑笑哦!你开心了,正暄哥才会更开心。”“嗯!我知道的,正暄对我真的很好,我也真的很爱他。”“那祝你们幸福!”“好了,哥,我该回去了,被别人知道我偷溜出来就不好了。还有这个,我拿走了!”泰亨摇了摇正暄带来的药水。“嗯,赶紧回去吧,今天谢谢你!”“静妍,下次再见啦!”泰亨打完招呼就披上大衣,离开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静妍挥着手送别的泰亨,这才有功夫坐了下来,舒缓刚才激动的心情。“正暄,我发现我更喜欢泰亨了,他真的长得好精致哦!最重要的是人真的好好!”“妍妍,有件事我必须再次跟你声明。”正暄突然严肃的说道,静妍有些被吓到,匆忙解释道。“正暄,我没有别的意思,我最爱的人还是只有你一个的。”“我不是说这个,我刚才说过了,我不反对你追星,更不反对你喜欢泰亨,但是,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利用工作之便帮你追星。泰亨是个很好的孩子,我不希望因为我的个人问题,连累到他。今天的事情,我希望你不要对任何人说,更不要请求我再做这样的事了。”“我知道了,我其实要求不高,能见他一面我就很满足了,以后不会再这样了。”“嗯,那便好!”



        解决完正暄那边的问题,泰亨拿着药水来到玧其哥的门前,本来想给他发条信息,看他睡醒没的,但又怕太早吵醒他。正当他犹豫的时候,门突然开了,他吓了一跳瞪大了眼睛。“愣着干什么?你不是来找我的?”“哥,你怎么知道我在?”玧其没回话,指了指门上的门镜,泰亨也就明白了。“说吧,一大早找我什么事?”玧其在陌生的地方总是睡不踏实,所以经常早起,泰亨也是运气好,刚回来的时候正好碰到他已经醒了在洗漱。听见门口好像有动静,他就通过门镜看了一眼,发现是泰亨就给他开了门。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