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40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把裤腿卷起来,我给你擦擦药。”“没必要,我不疼。”“哥,你就会骗人!我可不吃你这套,你最好乖乖听话,不然你知道的,比力气你从来都不是我的对手。”泰亨自己身上就有伤,昨天那样彩排后都会疼,玧其哥说不疼肯定是骗他的,他才不会相信呢!“唉!罢了,随你吧!”玧其也知道挣扎没有用,泰亨认定的事就绝不会轻易改变的,认命的坐在床边卷起了裤脚,随泰亨折腾了。只是泰亨自己就是个宝宝,哪里懂得要怎么照顾人,平日里有个小伤小痛的的,都是智旻帮他按摩的,要是智旻不在还有柾国呢,所以他根本就不怎么懂得要怎么按摩,更别说是帮别人按摩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玧其有些好笑的看着泰亨笨手笨脚的倒药水,差点弄到他洁白的床单,无奈之下只好自己上手。“药水不是这样倒的,看好了,这样,先倒一点在手上,搓散后敷在疼痛的地方,轻轻按摩。”“哦!我知道,哥,我来吧!”泰亨学着玧其哥的动作,轻轻的帮他按摩。“哥,谢谢你!”“嗯?谢什么?”“没什么,哥,好了!要是还疼就喊我,我再来给你按摩。”“那你呢!你的肩膀还疼吗?”“好多了,哥,你放心吧!我先走了,天还早,你再睡会儿吧!晚上估计要很晚才能回来了。”玧其看着泰亨离开的背影,顿时觉得这孩子似乎比以前成熟了不少,有的时候还挺会照顾人的。也对!即便他们将泰亨保护的再好,孩子终究也是会长大的。也许是时候让他学着自己照顾自己了,这样才不至于让他们这么担心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为了晚上的表演,他们午饭后就赶到了会场开始准备,七个人轮流开始化妆准备。兴许是早上起得太早,泰亨坐在椅子上开始犯困,再加上化妆师给他吹造型的热风,暖暖的很舒服,不知不觉中他就闭上眼睛,陷入了沉睡。造型师见泰亨似乎睡着了,也没喊醒他,轻轻扶着他的头,接着做造型。这些年他们跟在防弹这群小孩的身边早就习惯了,他们日夜颠倒的生活,每天都是一身疲惫,经常在化妆的时候打盹也是常事,他们都懂得如何应付。好在泰亨本身底子好,精致立体的五官,白皙透亮的皮肤,基本不用怎么化妆都很好看,每次给泰亨做造型都会被这孩子的美貌惊艳到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造型师总算是放下了手中的化妆刷,看着镜子里闭着眼沉睡的少年,一头俏皮的黑卷发,精致立体的五官,在灯光下仿佛真如天神下凡一般,俊俏的让人舍不得移开眼神。“恩彩,泰亨的造型还没弄完吗?柾国还没弄呢!”“哦!好了好了!柾国过来吧!”本来在玩手机的柾国听到造型师的呼唤,放下手机就走了过去。没走几步,他就透过镜子看见了泰亨那张俊美绝伦的脸,当时就愣住了,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:“泰亨哥真好看……”柾国长那么大还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,那么适合黑卷发的,衬托的泰亨哥更美艳了。浓密的眉毛下是长而微卷的睫毛,英挺的鼻梁,犹如玫瑰花瓣般粉嫩的嘴唇,立体的五官如刀刻般俊美,整个人发出一种慵懒神秘的感觉。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