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28章

        我们自从红了以后,出行都只能坐专机,避免有私生饭的跟随。刚上飞机,我才刚坐下,智旻就抢先一步做到了我的身边,我看了一眼身后的果果,他似乎原本想跟我坐一起,但智旻先坐下了,他只好往前走,跟硕珍哥坐在一起。柾国放下包后并没有坐下,反而是走到后面去了,没多久后带着李医生一起回来。“泰亨,你把外套脱了,我替你看看左肩的伤。”我愣了一下,这才明白柾国怎么突然把李医生喊来,原来是他发现了我的伤又疼了。“嗯?泰泰,你伤又疼了?不会是刚才人太多弄得吧。”一旁的智旻也有些担心我,我笑了笑示意没事,但还是乖乖听话让李医生检查。李医生给我上了点药水,揉了揉,虽然有些疼,但是为了能早点好,我还是咬咬牙忍着。“没大事,多注意点就行。”听了李医生的话大家都安心了不少,我这才发现,原来其他几个人也都围了过来,我满是歉意的说道。“我会注意的,你们都别担心了,都回去休息吧,还要飞很久呢!”大家纷纷回到了自己的座位,柾国走的时候还说了一句。“有事喊我!”我点了点头,挥了挥手让他回去坐好,他这才依依不舍的回了自己的座位。“泰泰,我帮你把椅子弄平,你躺会,李医生都说了,你要多休息。”“嗯,好,最爱你了,智旻!”智旻一向很体贴,对大家都很好,就像是天使一样,纯洁善良。也许是真的累了,我刚躺下没多久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玧其看见泰亨睡着了,这才移开了一直盯着他的视线。瞄了会手机,感觉索然无味,躺下身也打算休息一下。号锡特意让空姐拿了被子,一条给智旻帮泰亨盖上,另一条则是他轻轻地给玧其盖上了。“多谢了,号锡!”玧其其实并没有完全睡着,他知道号锡在给他盖被子,号锡总是这样贴心的照顾他,这么多年他早已经习惯了,要是哪天真没了号锡的照顾,他可能还会真的不习惯吧。哪怕是一句简单的谢谢,号锡心里都会觉得暖暖的,很幸福。



        硕珍本来想睡一会儿,早上为了做早饭起的有些早,太困了。可看身旁的柾国似乎在咳嗽,想起泰亨给他的药包,便起身翻包包。“果果,给,嗓子不舒服的话就含润喉糖。”柾国早已习惯硕珍哥总会给他带药,想不想就接过来吃了两粒,清清凉的薄荷味,是他喜欢的味道。“谢谢哥!”“谢啥,赶紧睡会吧,还要飞很久呢!”“嗯!”大家也都纷纷休息了,唯独南俊还在和身旁的经纪人浩范哥核对行程。

评论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