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43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都准备好了吗?检查一下麦克风,没问题就准备上台录制,先把《Mikrokosmos(小宇宙)》录了,中间好有换装的时间。”经纪人在旁边交代道,南俊和队员对了一下眼神,都确定没问题后,随时准备上台进行事前录制。“没问题了!”“享受舞台吧!”当音乐响起的那一刻,七位少年踏光而出,尽情演绎这属于他们和阿米们的告白情歌,舞台上灯光辉映,搭配着阿米棒的灯光一闪一闪,整个画面宛如无垠星海,美不胜收。



        在完成舞台后,防弹的成员依次走下舞台,走在最后的泰亨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智旻以为是泰亨对刚才的表演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,于是习惯性地上前搭着他的肩膀,轻拍了一下打算安慰他。泰亨突然停下了脚步,皱了一下眉,智旻瞬间想起泰亨肩膀有伤,他连忙道歉。“泰泰,对不起,我是不是弄疼你了?”“没事,我已经好多了,不怎么疼了。”泰亨反手就是一个搂肩,笑着说道。“真的吗?有什么事你可一定要说啊!”智旻明明看到刚才泰亨皱了下眉,但他都说没事了,自己也不好多问。“智旻呐,我去趟洗手间,一会儿回去。”“嗯!早点回来,还要补妆呢!”“知道了。”智旻看着泰亨进了洗手间,这才快走了几步跟上队友回到休息室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捂着肩膀缩在洗手间的小小空间里,咬着牙弯着身体,想尽量减轻肩膀的疼痛感,还有两首表演呢,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出任何问题。可越发寂静的空间,对疼痛的感觉就越发明显,我犹豫着掏出了藏在口袋里的药片,止痛药我不是第一次吃了,之前为了能顺利上台表演,我也曾吃过,但事后被南俊哥发现了,抓着我骂了一整天。我知道他是关心我的身体,我也清楚止痛药吃多了会有副作用,可我……还有得选吗?舞台是比我们生命还重要的地方,我不能因为自己的原因拖累大家,无论如何都要将这场表演顺利进行下去。可……南俊哥上次骂我的样子,我还历历在目,他要是知道我靠止痛药上台表演,他会难过的吧!我握着药片有些犹豫不决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