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44章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有人推门走了进来,我隔着门清楚的听见他们的谈话。“真不愧是BTS,舞台的表现力真的是太强了。”“是啊!拍他们感觉轻松多了,怎么拍都很好看!”原来是公司的摄像组的摄影师,只不过听着声音有些陌生,估计是公司新招的吧。“那是,防弹这七个人的配置可真算得上是顶配了。”“这我可有不同意见。”“你这是什么意思,你是觉得他们当中谁不行吗?”“当然有,比如那个靠脸蛋出彩的……”“你不会说的是V,金泰亨吧!”我一听到这里,浑身一震,靠脸蛋出彩!这几个字深深刺痛了我的内心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对!就是他,我刚才拍的就是他,我感觉他除了脸蛋长得好,其他方面还真没什么特色,相比于其他团员而言,实在是差得有点多。”“不至于吧!金泰亨可是传说中的舞台教科书!他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和表情都是最出色的,不是吗?”“也许吧!我反正没感觉到有什么不同,而且说起舞台表现力,我觉得智旻比他好多了!”我恍惚了一下,开始回想起刚才的表演,的确,我不得不承认,因为意想不到的剧烈疼痛,我一直在努力克制自己的表情,可我终究是人,没有多余的力气再去做表情管理了,能绷住不被队员察觉已经很不容易了,确实是没以前的表情管理要好,也难怪他会那么说。“智旻确实挺厉害的,舞蹈好就不用说了,唱歌还那么稳,尤其是表情非常到位,好多同事都说他是最好拍的。”“你也觉得对吧,要不是当初他们团员说,智旻才是最后一个入团的,我还以为最后一个曝光的金泰亨是空降呢!”我心头一酸,那件事是我永远的痛,永不愈合的伤口。尽管当初我也同意了公司的营销手段,但那并不是我真正的意愿,可如果我不那么做,可能就不会有今天的防弹了。但是外人根本不知道这些背后的真相,他们只愿意看到他们所相信的东西,根本不会听你的解释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可有谁知道,当其他六个人在镜头前自在表演的时候,躲在镜头后面的我又是什么表情呢!明明我才是应该跟他们站在一起的人,可却不得违背自己的心意,无奈的躲在镜头后面羡慕的看着他们。看着他们在镜头前跟粉丝们聊天,在粉丝面前表演歌舞,在录制各种各样搞笑视频,明明很好笑,可我不知为什么却始终笑不出来,反而委屈地想哭,但我又不能对着他们几个人哭,因为他们会难过,会心疼我,我不希望他们难过。所以即便我心里再难过,再不安都好,我在面对他们的时候总是挂着微笑,总是和他们玩闹,让他们以为我没事,我很好,但其实有谁能知道我的心又有多痛呢!

评论(7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