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25章

        我溜达出来后见柾国的房门开着,我就探头过去看了一眼。“果果,你怎么不收拾行李?”“都收拾好了,反正也没什么可带的,缺的到那边再买就是了。”我探头看了一眼,除了他习惯带的相机包,还有一个大行李箱,里面装的满满当当叠放整齐的衣服,只不过都是清一色的黑白灰,我不禁扶额,吐槽道。“果果,下次买些别的色系的衣服吧,你这衣服都快赶上我爸的风格了。学学我啊!年轻人要穿的精神,有活力,我都怎么教的你,净给我丢脸!”柾国十分无奈的看了我一眼,似乎想吐槽我的穿衣风格,被我给瞪回去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衣柜打开,我看看,有没有别的衣服,也带几件,实在不行,你去我那边挑,反正我们俩的身材都差不多,应该有你能穿的。”“泰亨哥,你确定我们身材差不多?”柾国挑眉看着我,指了指面前的镜子,透过镜子,我看见了他衣服下精壮的肌肉,而我的身材,唉!不提了,薄的跟纸一样,根本没得比!“你少废话,赶紧去我那边挑衣服,我给你看看你的。”柾国无奈地被我赶去我房间选衣服了,而我翻了他的衣柜半天,毫无收获,这家伙的衣服,根本没有选择的空间。



        嗯?这家伙怎么去了那么久还没选好衣服?我冲回了自己的房间,只见柾国站在我床边,看着床上的两条围巾发呆。“我让你来挑衣服的,你发什么呆?赶紧过来挑衣服。”我拍了柾国的肩膀,唤回了他的神志。我也懒得管他,自顾自地给他挑合身的衣服,突然柾国开口问道。“哥,美国那么冷,你不带上围巾吗?”“带啊!还没放进去罢了!”“哥,你打算带哪条?我帮你收吧!”“你说呢!我最喜欢的是哪条你还不知道啊!”“也对,哥喜欢的东西从来都很明显。”说着柾国就从两条围巾里拿了一条打算放进行李箱里。

评论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