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26章

        我回头看了一眼,发现柾国大大的眼睛里,似乎有些失落和难过,我再一瞥他手里拿的围巾,我差点没气的吐血。直接上前拍了他的头。“小兔崽子,几天没教训你,你就不知道你哥喜欢什么了?”柾国略带委屈的回我。“我知道啊!哥喜欢鲜艳的东西,这条围巾不是正好适合你吗!”柾国拿的是南俊哥刚送我的新围巾,的确是我喜欢风格没错,可却不是我最喜欢的围巾,我喜欢围巾只有一条,那就是去年柾国送我的那条。“傻果果,这条围巾是很好看没错,但不是我最喜欢的围巾,我最喜欢的围巾是这条,懂了吗?”柾国盯着我手里拿着的围巾,大大兔眼里是满满的不敢相信,甚至还有些小惊喜。



       我无奈地揉了揉他柔顺的兔毛,说:“我最喜欢果果送我的围巾,就带它,帮我放进去吧!”“嗯!”柾国一听这话笑的比谁都开心,弯弯的眼睛甚是可爱,仿佛他头上真的有两只兔耳在高兴的舞动着。我捏了捏他红彤彤的耳垂,软软的,很舒服,我喜欢这种感觉,只要看到柾国开心,我的心情也格外高兴呢!“好了,这些衣服你拿回去试试,合身的都带上。”“嗯!好!”柾国突然变得格外乖巧听话,还让我有些不太适应。我看着柾国拿着衣服,一蹦一跳走回自己房间的背影,不知道为何突然觉得很安心,柾国还真是我的开心果。看了一眼,被柾国叠的整整齐齐的围巾,心满意足的合上了行李箱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孩子们,东西都收拾好了吗?”下午三点,浩范哥带着其他几个经纪人哥哥赶到了宿舍。“好了好了!哥,行李可能有些多,能放得下吗?”“放心吧,都把行李箱推出来,我们拿下楼,你们随身的东西别拿太多,一会儿机场可能人会多,都多注意点安全。”防弹刚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就,公司就突然宣布他们要出国一段时间,再加上昨天只有队长南俊一个人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,其他人都没露脸,今天的机场一定会挤满了各大媒体的记者和粉丝的,这一点大家都心里有数。

评论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