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阿不雪

天生艺人(防弹少年团BTS)第39章

        “傻瓜,就这样的身体为什么还要约我运动,你明明可以不需要管这些事情的,好好养身体比什么都重要。”正暄一边给泰亨用药水揉肩膀舒缓疼痛,一边默默说道。“又不是什么大事,我既然选择了这条路,有些东西就不那么重要了。说到底,我们这些人和摆在橱窗里供人欣赏的瓷娃娃,也没有多大区别的。”“你别这么说,你很好!真的!你是个很善良的好孩子,你能有今天的成绩,绝非是偶然的,你背后付出了多少,也许外人不清楚,但我们都看在眼里。我不希望你妄自菲薄自己,你要相信,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你真的很优秀,优秀的让我们羡慕。”“哥,谢谢你!”泰亨从未想过,正暄哥会跟他说这样的话,所以心里还是很感谢他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健身房外出现了一个娇小的身影,泰亨一眼就看到了她身上穿的酒店制服,想来她应该就是正暄哥的女朋友了。“哥,她来了,你不打算让她进来吗?”正暄自然也是看到了静妍,他昨晚跟她说的时候,她都高兴坏了,可不知道为什么,他看着现在的泰亨,总是怀疑自己的决定到底是不是对的。“哥,没关系的,这里没有外人,只要不拍照就可以。”公司不允许他们私下跟粉丝合影,他就算再任性,也不想给南俊哥添麻烦。“你放心不会的,我跟她说过了。”“嗯,我相信你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妍妍,进来吧!”正暄推开门将静妍带了进来。静妍在外面就看见金泰亨的身影,心情早已经激动不已,被正暄带进房间后,距离泰亨只不过几米的距离,更加紧张激动了,抓着正暄的衣袖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泰亨在粉丝见面会的时候就见过不少情绪激动的粉丝,相比之下,静妍真的算是冷静的了。泰亨对着静妍可爱的笑了笑,主动伸出了手,问好。“你好!静妍!”静妍呆呆地看着泰亨的笑脸,整个人都似乎被他的微笑所包围着。她以前就听说过,金泰亨不上镜的事情,但她一直都不怎么相信,或者是说,不敢相信。明明在镜头上那么精致的人儿,怎么可能会不上镜。可直到今日,她亲眼看见纯素颜的金泰亨,就这么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,她不得不承认,金泰亨确实不上镜,他本人比镜头上好看的太多了,简直就是行走的雕像,完美的让人不舍得移开眼神。泰亨看着静妍眼神变的迷离,就知道她又被自己的容貌惊艳到了,讲真的,他还真的不觉得自己长得多么好看,但奈何周围的人,甚至就连成员都经常夸他长得好看!

评论(1)

热度(78)